不顾高温酷暑忙整改 解决村民用电难题受称赞

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:2022-08-09

持续的高温天气阻挡不住电力人为民解忧的热情。连日来,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不顾酷暑忙整改,为彻底解决村民用电难题受热流汗,受到村民们称赞。

8月9日,大垸供电所的施工人员早早来到石首天鹅洲经济开发区新堤村八组,开始各项作业准备,他们计划在今天全力以赴完成长度约800米的低压和高压导线的全部架设任务,让这里80余户村民彻底用上“舒心电”。

大垸供电所所长杨振廷介绍,此前,他们就已完成了高压电杆四级阻力、低压电杆八级阻力和配电台架的安装及一台200KVA变压器的安装。

据了解,“供电质量不高,部分村民生活和企业生产受影响”是今年第二场《电视问政》曝光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问题之一。如何彻底将问题解决,该公司实地调查,了解村民正常用电需求,研究和上报可行性施工方案,为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。(记者郝继华)

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